★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信息

山东莒县启德培智学校2015年收费标准

时间:2015-06-16 07:42:41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启德培智学校是由民政局品准成立,残联、教育局共同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专业化、正规化的集康复训练、教育教学、托管养护于一体的残疾儿童综合服务机构。学校是国家级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项目定点康复单位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基地,日照市“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日照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教育学校日照市孤独症康复中心,也是莒县智力残疾人康复技术指导中心,目前正承担着国家、省、市各级智障、脑瘫和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救助任务。  

   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收费标准如下: 
收费方式一:按年收费 
    轻度:1400/ 
    中度:1500/ 
    中重度:1600/ 
    重度:1800/ 
    特别说明:按年收费是指,新生报名交费时,一次交一年(即12个月)的学费。按年缴费方式一次性所交的学费包含康复教育费、生活费、住宿费、护理费,免交报名费和被褥等生活用品费。学费为学生净在校12个月的费用,放假期间不产生费用。 
收费方式二:按季度收费(每3个月) 
    轻度:1450/ 
    中度:1550/ 
    中重度:1650/ 
    重度:1850/ 
    特别说明:按季度收费所收费用包含生活费、住宿费、教育康训费。新生首次报名需交报名费和被褥床单等生活用品费600元,第二季度开始不再收取报名费和生活用品费。生活用品含:被子2床、褥子2床、被罩2套、床单2套、枕套2套、枕头1个,脸盆、洗涮用品、毛巾等各1套。 

收费方式三:特护生

    特护生,收费标准2200元/生/月。

    学费标准,服务标准可面议。
报名方式: 
报名时请携带监护人身份证,儿童户口本。 
咨询报名电话:13455002228 0633――6866629 
  

莒县启德培智学校优秀的教师队伍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