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聘信息

莒县启德培智学校2015年招聘信息

时间:2015-06-16 07:31:01

    山东莒县启德培智学校是由民政局批准成立,残联、教育局共同主管的,专为智障、孤独症、脑瘫、唐氏综合症、语言发育障碍、脑发育不良等特殊儿童实施检测、抢救性康复训练、早期智力开发、特殊教育、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残疾人托养服务的专业机构。

    学校占地30亩,建筑面积4860平方米,绿化面积达40%,目前有各类残疾儿童322名。学校与残联、教育局联合举办,总投资1000余万元,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专业化、正规化的培智学校。

一、招聘要求

1、自闭症、智障儿童康复教师10名,康复主任1名,教学主任1名。

儿童康复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音乐、体育、美术专业毕业生,大专或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性格活泼,口齿清楚,有亲和力,有创造性及应变能力,有较好的心理素质,男女不限。

二、薪资待遇

1、月薪:2500元至5000元。
2、免费提供食宿,每周单休,带薪休假。
3、工作满一年缴纳社会养老保险。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丁校长、别老师
2、电话:1356238623313455002228
3、邮箱:rzsgdz@126.com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此邮箱)

4、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夏庄镇育英路3号。
5、网址:http://www.peizhixx.com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