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启德新闻 > 学校新闻

日照市华润置地的领导、员工来我校奉献爱心

时间:2015-01-01 21:55:17

    2014年9月18日,日照市华润置地的领导员工一行十余人,自发来到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教育的特殊孩子们。来自日照华润置地的爱心朋友,在学校丁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部分正在上课和康复训练的特殊儿童,将特意为孩子们带来的零食、玩具等爱心物品分发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华润置地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来自全市300余个家庭的特殊孩子的心。华润置地的童女士对丁校长说,“你们每天就这样重复着同样的工作,默默无闻、不计回报,与你们相比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日照华润置地的全体员工将持续关注这群残疾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希望社会所有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将爱进行到底!”

附: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中国蓝筹地产领袖,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至20116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681亿港元,净资产超过534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41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自2009年进入山东以来,华润置地先后在青岛、济南、淄博、威海、日照五个城市核心区获取七个项目,在齐鲁大地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日照华润中心西临烟台路,南至淄博路,北到荣成路,东侧为政府规划道路,处日照市新市区的核心位置,银河公园东门正对面,是2012年日照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