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启德新闻 > 学校新闻

山东省残联理事长仉兴玉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5-03-19 09:05:11

 
    2015318日开学伊始,山东省残联理事长仉兴玉在日照市副市长杨留星、日照市残联理事长金光明、莒县副县长王磊、莒县残联理事长刘玉明等领导陪同下,来我校调研工作。 
     仉兴玉理事长,来到学校康复中心,认真查看了学校康复中心建设情况,同康复治疗师和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特殊孩子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康复效果、家长满意情况,以及很多有关康复训练方面的专业问题,并鼓励孩子们要刻苦锻炼,争取早日康复。 
     在教学中心,仉理事长走进多个班级看望正在上小组课的孩子们,同孩子们亲切交流,关心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仉理事长还对,“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学校的办学特色,学校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学校最需要领导帮助解决的问题,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很多最关心的话题,向学校丁校长进行了询问。

     仉理事长表示,希望学校有什么困难或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向她反应。仉理事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带表省残联领导对为特殊孩子们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最后,仉理事长将慰问金递给丁校长,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希望有更多的特殊孩子从这里康复,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