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康复训练 > 脑瘫康复

应用水针疗法进行脑瘫治疗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4-12-31 22:54:54

      应用水针疗法进行脑瘫治疗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1.穴位注射前,应告知患儿家长水针治疗特点和注射后的反应,如注射后局部可能有酸胀感,4~8小时局部有轻度不适,有时不适感持续时间较长,但一般不超过1天。


  2.穴位注射前,应清除口腔内食物或其他物品,避免在治疗中误入气道。


  3.注射前应了解患儿有无药物过敏史,注意使用药物的性能、药理作用、配伍禁忌、过敏反应,对于过敏体质者用药更应谨慎。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