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在启德 > 爱心接力

《同心圆》温暖冬夜

时间:2012-12-02 13:30:52

    2012年12月2日晚,一场以“倾真情、献爱心―2012爱心之帆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在凯德广场内举行。短短两个小时便征集到数千件棉衣、千余本课外读物以及6120元现金,这些物资将全部送往莒县启德培智学校。
    据了解,本次活动完全是由爱心市民自发组织起来的,活动组织的过程中又有数十位商家参与进来,商家同时表示,此次活动要将公益进行到底,真正解决那群孩子的冬衣问题。
    而为了回馈爱心市民,“晨刊梦想漂流瓶”主题曲《同心圆》的词作者王钦德及两位主唱辛怡萱和贺坤也来到现场,并为爱心市民们献上了这曲悠扬的《同心圆》。
    在募捐活动的现场中,不断有市民送来棉衣、书刊,还有不少路过的爱心市民被现场气氛感染,纷纷向捐款箱中投进自己的爱心。
    源源不断的爱心汇成一股暖流,温暖着港城冬夜。 


    (本报记者 蒋月阳 邢慧 文明寻访团员 牟晋国 摄)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