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在启德 > 爱心接力

主持人滕嘉怡给特殊孩子过生日

时间:2012-12-04 15:36:11

2012年12月4日上午9:35分,日照广播电台文艺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滕嘉怡不顾路途遥远专程驱车来给我校特殊孩子过生日。一同前来的还有节目组的蔡雨帆等一行4人。
    日照广播电台长期以来一直高度关注我校特殊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今年6月26日,日照广播电台曾邀请我校别士红主任,做客日照广播电台文艺体育频道,为听众朋友们讲述了有关智障儿童、孤独症儿童的病理特点、早期康复疗育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
    今天,滕嘉怡主持人还特意为孩子们带来了两个精美的生日蛋糕,面包、巧克力饼干、还有大量孩子们喜欢的图画书、水彩笔以及其它学习用品。在欢歌笑语声中,我们的“小寿星”小和日照广播电台的叔叔、阿姨,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聚会。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