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在启德 > 爱心接力

莒县蓝天钻井队为特殊教育学校免费钻井

时间:2013-06-25 07:06:17

    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目前共有在校师生251名,按照节水型学校每人每天最低供水量0、24m³计算,每天最低需要供水60.24m³。然而,学校地处贫水区,地下水、自来水每天合计供水量不足21m³,处于严重缺水状态。尤其到了是酷夏季节,学生饮用水、洗漱用水、环境卫生清理用水均陡然增加,为保证饮用水供应,学校被迫每天断水8小时以上,出现供水极度困难情况。为缓解供水严重不足问题,学校先后采用小型钻井机钻井5处,但都因没有找到地下水源无功而返。
    莒县蓝天钻井队队长白安东,一次偶然机会得知这一情况,当即表态原为莒县的残疾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愿意免费为莒县启德培智学校打一口大口径深水井,以便彻底解决残疾孩子们吃水难的问题。
    2013年6月24日早,白安东安排莒县蓝天打井队第三大队准时来到学校为孩子们打井。经反复测算,莒县蓝天钻井队选定学校大门西侧花坛一角为水源地,开工钻井。经四位钻井队员6个小时25分钟的辛苦努力,一口深105米,日出水量120m³的深水井顺利完工。莒县蓝天钻井队的善意之举,彻底解决了我校残疾儿童吃水难的困境,赢得了特殊儿童家长及周边群众的一片赞誉!
    据了解,莒县蓝天钻井队下设三个钻井小队,可以钻探300米以内的地下水。此次为我校钻探的这口深水井,井深105米,直径为2500mm,价值在2万元以上。
 
  莒县蓝天爱心钻井队来我校园
 
  选址开钻
 
  开钻现场
 
  钻至105米深处,水柱冲天
 
  师生自发与爱心钻井队员合影留念
 
  丁校长与钻井队员合影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