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在启德 > 爱心榜

莒县国税局领导来我校送蛋糕、献爱心

时间:2012-12-14 14:10:26

    2012年11月21日,莒县国税局干部员工为我校陈鹏宇同学及全校192名特殊儿童送来了漂亮的生日蛋糕,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11月21日是我校陈鹏宇同学的生日。陈鹏宇出生在莒县中楼镇中楼村的一户普通农村家庭,是一名先天性脑发育不良患儿,智力、语言发育均落后于正常儿童。父母为了给他治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还借下了大量外债。过生日,吃蛋糕对普通小朋友来说或许是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事情,但对陈鹏宇来说却是一种奢望。据孩子的母亲说,“她有两个孩子,但从小到大没有给孩子过过一个生日”。
    莒县国税局领导知道这一情况后,决定专程到莒县启德培智学校为陈鹏宇过生日。考虑到学校有近两百名特殊儿童,领导们特意买了6个最大的生日蛋糕,还带来了大量学习用品、书包、玩具等。
    莒县国税局的领导们用最直接的方式,帮特殊孩子们圆了一个美好的梦!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