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在启德 > 爱心榜

莒县人民检察院领导来我校献爱心

时间:2012-12-14 19:24:54

    日照《黄海晨刊》 “暖衣行动”自刊出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不断有市民来到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看望正在这里接受教育康复的特殊孩子们。大家纷纷献出一份爱心,想要将自己微小的力量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孩子。

    12月13日,莒县人民检察院的一位干警在了解到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的百余名孩子缺少冬衣的情况后,想要加入到“暖衣行动”的队伍中来。

    为智障孩子筹款购置棉衣的倡议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周围同事的响应。仅用了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就筹集到了近万元的善款。

    “因为智力的残缺,那群饱受寒冷的孩子,甚至可能都不知道该如何倾诉”,莒县检察院史主席说。原本计划周日再用筹得的善款为孩子们购置棉衣,但考虑到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莒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决定立即将棉物送至孩子们的手中,更早地温暖孩子们的心。 

     12月14日,莒县检察院的干警们在史主席史的带领下,冒雨来到学校,将满载爱心的129副棉手套和129顶棉帽,及时发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图为,领导们亲手为重度智障儿童带上暖暖的手套和厚厚的棉帽。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