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中心 ★山东省贫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程康复训练基地 ★日照市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在启德 > 爱心榜

《黄海晨刊》“爱心大巴”如约来校给特殊孩子们送温暖(一)

时间:2012-12-17 10:37:58

    12月2日晚,一场以“倾真情、献爱心―2012爱心之帆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在日照市凯德广场内举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自《黄海晨刊》“暖衣行动”开始以来,不断有市民将衣物、零食等物品送到晨刊,晨刊办公室内的棉衣及礼物堆成了一座小山。大家纷纷想用实际行动把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温暖莒县启德培智学校这群特别需要关爱的残疾孩子。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天,晨刊的“爱心大巴”如约启程抵达学校,将沉甸甸的爱心传递到孩子们的手中。通过活动不仅解决了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百余名残障儿童过冬难题,而且使特殊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发起人日照市水胭脂美容瑜伽连锁中心胡女士,承办单位日照《黄海晨刊》的蒋月阳、张守坤记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40余人亲临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与特殊孩子们互动的过程中,爱心人士被孩子们的“质朴”和“善良”深深感动。其中有几位志愿者当即表示,他们最近还会再来学校,为孩子们解决一些更加实际的困难!
   
   爱心大巴驶入校园
           
   爱心车队停放校园中心街
      
  126枚爱心蛋糕送孩子
  
   爱心物品堆积如山
  
   爱心物品堆积如山
  
   爱心物品堆积如山
  
   爱心人士在给特殊孩子分发蛋糕
  
   市民在给孩子穿新羽绒服
  
   市民在给孩子穿新羽绒服
  
   爱心人士与受赠学生合影留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热门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管理登录
Powered by 日照启德培智学校   © 2004-2019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县   咨询电话:13455002228,0633 - 6866629